IMG_2913-1.JPG  

十月份,舒服的天氣及氛圍,

雖然Rosette現在被新房子的雜事佔滿了所有的心思,

但有時會想抽離一下磁磚實木板壁燈衛浴廚具等等一大堆懸而待決的材料中,

走進廚房動手做甜點起來,

在廚房所有的一切我可以馬上做決定,

就算錯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而房子的事因為慎重反而考慮再三,

不過我很enjoy這樣的過程,

加進什麼材料會變出什麼成品,

太令人期待啦 !

而有些事情卻不是太令人開心,

有時人與人之間之所以會變的疏離,

不是因為距離的遠近或見面的次數,

而是覺得心不再同調,

而是覺得觀念難以溝通,

而是覺得指責別人容易反省自己困難,

想著這些時我不太開心,

能夠靜靜的體諒關心在需要時伸出援手,

能夠尊重每個人所選擇的生活態度,

誰又有權利質疑誰呢?

我不禁陷入深思中-----------.

 

IMG_2918-2.JPG  

烤個咖啡色系的杏桃蛋糕,

充滿秋的氣息,

提醒自己生活的佐料由自己調配就是對自己生活的掌控,

別加進不想要或不適合的成份,

這個蛋糕告訴我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tte6615 的頭像
    rosette6615

    Rosette's 愛的餐桌

    rosette6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