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世界山莊 228-2.jpg 

每個星期有一天我會去上日文課,

算算也有好幾年了(不敢確切指出年份,因為怕別人誤會我的日文程度),

在準備要去上課的早晨,會把先生孩子都送出們後,

火速的把家裏稍稍整理,

便把日文課本、MP3及一壺溫水放進信三郎帆布袋裏,

騎上淑女車也擠進台北車水馬龍的繁忙中,

但我的心情卻一點兒也不匆忙,

反而是帶著點學習的雀躍及待會兒與 mos burger約會的期待. 

 

中秋節世界山莊 221.jpg  

去上課前,都會先去mos吃早餐並聽聽日文錄音及課前的複習,

mos的早餐比起其他速食店來的更健康及新鮮,

咬著爽脆多汁的漢堡及品嚐著簡單的美式咖啡,

喜歡這樣開始我的日文時間,

也喜歡在mos這樣渡過一天的開始.

 

中秋節世界山莊 222.jpg  

mos開始在販售2012的手帳本,

紅色的仿皮封面,金色的字體及圖案好可愛呢!

我馬上用點數1點兌換,雖然我不是手帳控,但住在我心裡的小女孩很喜歡

 

中秋節世界山莊 223.jpg  

內頁的圖片很zakka

 

中秋節世界山莊 226.jpg  

後面附有許多折價卷

 

中秋節世界山莊 230.jpg 

去上日文的途中,喜歡先來這兒坐坐

 

中秋節世界山莊 231.jpg  

輕負擔就可以擁有

 

中秋節世界山莊 228.jpg  

手帳本對我而言,

是一年四季季節更迭的記錄

也是我對待自己生活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tte6615 的頭像
    rosette6615

    Rosette's 愛的餐桌

    rosette6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